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在临渭区三张镇开展“第三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87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在临渭区三张镇开展“第三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按照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安排,1124日,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组织医疗和农技技人员15人,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建军带队,在雪后第二天,来到临渭区三张镇盛于村开展“第三十二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活动中,医卫专家陈锋、邓宏波、闫少锋等进户给慢性病患者进行常规检查、热情地解答患者各种疑问,传授简单的预防方法和保健知识,三个多小时共接诊了50余名患者,赢得了患者和家属的交口称赞,其中有位坐在火炕上的老大娘(患者家属)感动地说:“这么冷的天,大夫们来村看病,跟菩萨一样”;农技专家许智敏、李小功、陈泽兵等踩着积雪、冒着严寒深入田间地头,现场做农业技术讲解,并做修剪技术示范指导;最后,市委会向村委会捐助了由九三书法家创作的书法作品10余幅。

    这次活动,一方面彰显了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充分发挥社内智力密集优势,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另一方面打造了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的社会服务品牌,为下一步推进渭南乡村振兴战略,助推渭南农村经济发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 王志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民建会员参加省委会民建会员企业家培训
[下一篇]:民盟汉中市委员会来我市开展盟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