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市政协视察秦岭渭南段北麓生态治理修复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610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视察秦岭渭南段北麓生态治理修复情况


  1113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带领部分渭南市政协委员和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华州区、临渭区对秦岭渭南段北麓生态治理修复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对华州区柳枝镇张桥村南侧废弃矿山恢复治理项目、华州区吝家河采石点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等地进行了实地勘察。目前项目施工工序均已经结束,所栽种的植被生长茂盛。

  了解了治理工艺、治理成效及后期养护情况后,视察组指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要保持善作善成、善始善终的工作状态,要继续加大力度,强化顶层设计,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科学编制发展规划,突出系统化思维,稳步推进山体绿化和采矿点生态恢复治理工作。要在长效机制上久久为功,做实峪长制、警长制,加强相关制度、规划、规定的修订完善,加快推进生态搬迁有序开展,更好地发挥制度在秦岭保护中的根本性作用。努力营造更加优美的生态环境,推动秦岭北麓生态治理修复工作取得实效,打好“青山保卫战”,筑牢秦岭生态安全屏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带案视察我市湿地保护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带队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陈俊哲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