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渭南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渭南
“争做文明渭南人”知识竞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4/9/22  浏览次数:381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争做文明渭南人”知识竞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4-09-20    来源:渭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 艳)经过两个多月的比赛、评审后,昨日,由市创建办、陕西广电网络渭南分公司联合组织开展的“争做文明渭南人”知识答题竞赛正式落下帷幕。姚宏卫获得一等奖,郗开江等10人获二等奖,姚本灿等20人获三等奖,陕西广电网络渭南分公司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临渭区、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10家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王淑婷被评为热心市民。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动员和引导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的文明素质,从710日开始,我市开展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统计显示,竞答期间,临渭区高新区经开区以及中省驻渭南、市直160多家单位近10万人参与了竞赛答题。参赛群体涵盖机关公务员、公安干警、教师及城市街道社区居民等,很多单位领导干部带头答题,实现了全民动员、全员参与。
  “今天能够获得这个奖,我感到很自豪。我将把这次获奖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督促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里都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建设文明渭南做出自己的贡献。”获奖者陈思聪如是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争做文明渭南人倡议书
[下一篇]:办公室礼仪八大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