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办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102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集中充电提素质  积极作为助发展


市政协举办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10月26日上午,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式在西安交通大学干部培训基地举行,部分市政协委员、全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参训。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张开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陈俊哲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民企活则经济活,民企强则经济强。全体学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勤于思考,善于融会贯通,在“真学、勇学、会学、用学”上下功夫,转化运用好学习成果,结合各自实际,科学谋划发展战略,为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全力投入到学习中,树立渭南政协委员和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7天,由市政协主办、市工商联协办,以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进行。理论授课将围绕中外宏观经济形势、经济转型、特色产业发展、互联网+商业模式、企业创新与经营管理能力提升等,宽角度、多维度分析讲解;现场教学环节,将组织学员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等地参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杨文斌检查我市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参展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监督性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