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75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1015日上午,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参加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贺韧主持。

陈俊哲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大战大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振斗志、强化担当,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圆满收官。要进一步提升督战质量,把狠抓落实和实际成效作为检验督战工作的重要标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消费扶贫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完善督导方式,有效传导压力,加大宣传力度,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进一步抓实问题整改,围绕国家脱贫攻坚督查、普查和中省反馈问题集中开展“回头望”,举一反三、加快整改,全力抓好“对标补短”工作,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整改落细落小。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深入基层一线,强化沟通协调,把督导工作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赴铜川政协考察学习
[下一篇]:陈俊哲赴蒲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及政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