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9/29  浏览次数:95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席会议


9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市政协党组成员贺韧、张旭斌,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全国政协党组发表的署名文章《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 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研究讨论《2020年主席会成员领衔督办重点提案的意见》。

会议指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渭南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指好道、领好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把行动落实到科学谋划渭南“十四五”规划之中。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委员作用,组织开展专题座谈会协商、全委会协商及“我为‘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等,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市委市政府在编制“十四五”规划中提供科学参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查找制约我市科技创新发展的最迫切问题短板,开展务实深度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统揽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协商切入点,持续提升监督能力、强化监督实效,把人民政协事业继承好、发展好;要紧紧抓住参政议政这个“牛鼻子”,在深化认识、精选主题、深入调研、完善机制上下功夫,查准问题短板,齐心协力,力争参政议政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陈俊哲调研视察中心城区历史遗存保护利用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赴铜川政协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