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举行委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9/25  浏览次数:173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举行委员读书分享会


    9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举行委员读书分享会,扎实推进“委员活动日”专项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丁玲莉、王倩芝2位政协委员与大家分享了《茶经》《高能量姿势》等书籍,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展示了每部书籍独特的魅力及自己阅读后的所思所想,以及阅读对生活、工作的影响。市政协委员、律师李刚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侵权责任等方面解读《民法典》,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更好地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渭南助推渭南高质量发展履职建言作出积极贡献。他们有的与书为伴陶冶情操,有的学以致用增长才干,现场洋溢着阅读的快乐。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努力把读书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建言资政的“金点子”。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政协系统开展首次“委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在全体市政协委员中开展我为渭南“十四五”规划献一策活动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