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程勉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4/9/22  浏览次数:325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程勉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4-04-24    来源:渭南日报    字号  A|A+  浏览次数:226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 白冰涛)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就市政府与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渭南市图书馆一事进行协商讨论。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勉贵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主持。
  会上,部分市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将渭南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图书综合楼改建为市图书馆这一议题,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对图书综合楼的改造以及市图书馆的运行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程勉贵指出,建设市图书馆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必备条件,也是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提高市民素质的现实需要。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委员意见,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努力做好这一民生项目。他对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委员们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徐月凤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委员意见建议、主动和政协委员协商表示感谢。她说,这次专题协商会是市政协创新协商民主形式的有益尝试,今后还将就全市重要工作和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积极开展专题协商,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市领导批示渭南要率先探索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