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9/19  浏览次数:87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视察活动 


9月1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就今年第101号重点提案进行专项视察。

据了解,今年第101号提案是《关于规范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建议》。视察组先后赴宏帆广场、襟尤路农贸市场等地,查看城市综合治理平台、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远程可视化监管平台等渭南市数字化城管平台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汇报,了解提案落实情况、自创建以来渭南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 

视察组指出,此次视察是市政协“委员活动日”专项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聚焦群众关心关注、执法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建议,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更好地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强化执法保障,健全长效机制,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强化宣传引导,重点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典型执法案件,提高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营造公众关心、大众关注、人人支持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举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篇]:全市政协系统开展首次“委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