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市政协举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9/19  浏览次数:144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举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为推动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在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话一周年之际,9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举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邀请省水利发展调查与引汉济渭工程协调中心主任蒋建军作题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渭河文化建设与发展》的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张开、毛平宇参加活动。

 

 

 
 

蒋建军立足渭南实际,从了解认识黄河与渭河、渭河流域生态保护、弘扬传承渭河流域文化、推动渭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际依据,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正确把握大局,自觉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在学习研究上下真功、出实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研究成果、工作实效,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讲座是市政协“委员活动日”专项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委员素质、增强政协凝聚力打造质量政协,努力在助推渭南高发展中展现政协担当体现政协作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专项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