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9/17  浏览次数:133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委员进社区 宣讲民法典


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专项活动


9月16日上午,市政协社会法治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走进中心广场社区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向社区群众赠送《民法典》,解答疑惑,提升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和认知度。


    在现场,市政协委员、泰普律师事务所律师魏新峰结合多年工作实践经验,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分析、解读,向大家解释物权、婚姻家庭、继承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努力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引导群众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守民法典,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对正确理解和准确适用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让人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市首批委员工作室成立后开展的第一次活动,也是市政协“委员活动日”专项活动之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创新举措,也是深入推进“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的积极实践。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陈俊哲赴韩城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下一篇]:全市政协系统开展首次“委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