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给市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9/16  浏览次数:12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给市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各位委员:

展信佳!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这个九月注定不平凡,渭南市政协于月初成立首批“委员工作室”,921日又迎来首次 “委员活动日”,这是省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创新举措,也是深入推进“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的积极实践。

首次“委员活动日”以“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为主题,号召全省政协委员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开展履职活动,广泛凝聚各界共识,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这次“委员活动日”活动,是作为省、市、县三级政协首次在同一时间以同一主题共同举办的委员节日,为此,渭南市政协将
通过“委员工作室”开展委员联谊交流座谈活动,开展城市规划建设“三覆盖、四清零、五提升”及创建文明城市视察活动,举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讲座,开展委员读书分享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希望大家都踊跃报名参加。同时,各位委员也可以各自开展富有特色的活动,住县(市、区)委员还可以参加县(市、区)政协组织的集体活动。总之,希望本次“委员活动日”能实现委员全参与、全覆盖。

为了进一步突出“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的主题,真正展现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风采,渭南市政协向全体市政协委员发出倡议:

一、请委员们走进基层,深入到各界群众中去,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为渭南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

二、请委员们发挥职业优势、界别优势,开展法律援助、医疗义诊、团结联谊等活动,力所能及地为贫困群众做一件实事、好事、公益事;

三、请委员们深入群众,关注民生问题、热点问题,发挥为群众代言、为企业排忧、为政府献策的作用,收集社情,反映民意。

为民尽责显风采,咨政建言凝共识。请您通过电话、微信告知我们您在行动。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顺祝您: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联系人:张       2058310  18992336908

邮箱:wgw2058310@163.com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916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的 实 施 方 案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