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学习电子商务理论知识 助推县域经济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20/9/10  浏览次数:11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学习电子商务理论知识 助推县域经济转型发展


  98日,大荔县政协举办电商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助推全县电子商务工作快速开展,培养委员电商战略意识。县政协主席张锋、县政协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张冰琴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具有多年电子商务企业策划理论实践经验的青年创业新锐晁磊从国际、国内互联网的发展轨迹、电子商务发展的六个阶段、电子商务的功能及优缺点、电子商务未来的七大发展趋势、电子商务的应用模式、农村电子商务的市场现状、农村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趋势等八个方面,对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和模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锋希望大家能够深刻领会本次讲座的内容,进一步加深对电商和互联网的理解,切实转变观念,以新的思维理清工作思路,助推我县县域经济转型发展。(段康阳 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教师节前看望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