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陈俊哲带队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8/25  浏览次数:179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聚焦问题补短板  持续发力促提升

陈俊哲带队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带队赴临渭区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俊哲一行先后来到广场南路与西岳路丁字口、西岳路北段垃圾收集点、杜化路与许村十字、渭纺资产小区等,详细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针对部分区域存在的路面破损、停车位线不清晰、建筑物料乱堆乱放、公益广告不达标等问题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责令限期整改。




陈俊哲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上下多年来的共同期盼,关乎民生福祉,关乎发展大局。当前,我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最为关键、最为紧要的阶段。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再接再厉、奋力拼搏,扭住问题不放松,铆足干劲抓落实,高标准推进创建各项工作。要严格对标测评体系和测评要求,聚焦重点问题、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逐项列出清单,全面查漏补缺,抓紧补齐短板,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考核问责,让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市委文明办、市住建局等市级部门及临渭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农副产品加工业情况
[下一篇]:陈俊哲深入高新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