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陈俊哲赴韩城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8/20  浏览次数:198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发挥政协优势作用 服务渭南高质量发展

陈俊哲赴韩城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8月18日至19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赴韩城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政协工作情况。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调研。






    陈俊哲先后来到陕钢集团龙钢公司、陕西友发钢管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升级等,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立足现有基础和优势,加快转型升级,延长产业链条,持续提高品质、叫响品牌,推动韩城经济迸发出新的活力。




    调研中,陈俊哲与韩城市委、市政协负责同志及在韩企业家座谈,听取韩城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韩城市政协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优势,紧扣重大任务、抓住重要问题,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服务渭南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协组织建设,坚持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广听民意、广集民智,增进民利、破解民忧,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聚焦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着力加强学习培训,切实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锻造做好政协工作过硬本领,努力打造“质量政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凝心聚力 集思广益 推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农副产品加工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