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8/18  浏览次数:19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

 

813日,富平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集体学习了汪洋主席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学习了全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强调,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赵正永案的本质和危害,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引导教育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检视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四个查一查”和“四个专项治理”,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整改落实,以以案促改的务实效果,推动政协履职体质增效。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政协工作职能,积极开展调研视察,为助力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政协力量。(同严明 张军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主席燕德民深入太要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十六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