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全面提升民营企业服务效率和质量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8/7  浏览次数:90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召开全面提升民营企业服务效率和质量专题协商会


86日,韩城市政协对全面提升民营企业服务效率和质量进行专题协商。参会委员聚焦发展难题,探讨分析当前服务民企存在的问题、成因及对策,为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市政协副主席薛旺辰,副市长孙长虹,政府办、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孙继胜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韩城市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以“民营企业服务年”和“营商环境突破年”两大活动为载体,以抓落实、优服务、促发展为主线,全面提升民营企业服务效率和质量,民营经济实现快速发展。上半年,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完成增加值71.53亿元,占GDP比重43.9%

孙长虹向市政协及参会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召开全面提升民营企业服务效率和质量专题协商座谈会,彰显了政府与政协团结协作的新气象。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支持政协履行职能,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全力支持政协各项工作。要坚持开门纳谏,以高效服务推动工作落实,政府始终坚持把发现问题、检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努力方向,按照一条建议一名责任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好国家纾困政策,扫除体制机制隐性壁垒,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坚决保护好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

薛旺辰强调,要在为企业环境服务上下功夫,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降低要素环境成本,设立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积极开展政银对接、银企对接活动,促进金融机构加大信贷力度。要在为企业发展服务上下功夫,为企业联手、科学发展、加强管理、树立良好形象服务。要在拓宽为企业服务领域上下功夫,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更新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手段,形成企业围着市场转、部门围着企业转的良性互动局面。要在提高为企业服务效率和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规范行政行为,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赢得更多的发展时间。(作者:薛庆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白水县政协调研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党组书记韦红革指导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让老旧小区开出“文明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