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机关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8/6  浏览次数:96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机关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85日,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副主席杨拉宏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杨震廉政教育博物馆内,大家跟着解说的步伐,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一幅幅关于杨震生平的图文介绍,认真聆听杨震清廉为官,清白传家的事迹,观看了杨震“暮夜却金”专题教育宣传片,让大家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四知”含义理解,教育大家要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杨震的“四知精神”,牢固树立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工作思想,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潼关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积极建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调研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