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渭南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7/29  浏览次数:84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渭南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7月29日,民革渭南市委会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民革渭南市委会主委、市水务局副局长张敏霄主持并讲话,副主委丁玲莉、秘书长赵红武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张敏霄指出,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会机关要先学一步,并迅速传达到各基层组织,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张敏霄要求,市委会机关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谋划好后半年的工作,注重调动广大民革党员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发挥党员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围绕加快构建现代特色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现代产业体系,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以及关系民生保障和增进百姓福祉等方面建诤言,献良策,履行好党派职能,为渭南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助力。(民革渭南市委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八次主委会议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