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调研视察
做优特色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来渭调研
发布时间:2020/7/29  浏览次数:127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做优特色产业 助力脱贫攻坚

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来渭调


    7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带领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和农业农村委员会来渭,就富平县奶山羊产业和脱贫攻坚情况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红星美羚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工艺流程、产品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及带贫益贫情况,并听取了富平县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目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保持决战决胜定力,强化产业就业帮扶,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让扶贫有支撑、脱贫有基础。省政协将汇总整理本次提案督办调研收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为促进奶山羊产业有序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富平县将奶山羊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基础产业、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强化政策支持,坚持规模发展,完善体系建设,聚力品牌打造,突出产业融合,目前已初步形成了集牧草种植、规模养殖、智能加工、现代流通、文旅融合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调研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陈俊哲赴华阴市调研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