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陈俊哲赴富平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7/7  浏览次数:95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发挥优势 主动作为 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

陈俊哲赴富平县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76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带队赴富平县,调研脱贫攻坚、政协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一同调研。

    在齐村镇桥西村,陈俊哲与县镇村领导干部交流,走访贫困群众,详细了解村级安全用水、移民搬迁、产业发展及扶贫项目进展等情况。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协优势,聚焦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找准履职切入点,深入开展调研,及时形成报告,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抓实产业扶贫,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不断壮大集体经济,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要切实抓好北部片区脱贫攻坚督导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做到敢于监督不缺位、善于监督有作为,提升巩固脱贫成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中,陈俊哲与富平县政协、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座谈,并就基层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等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发挥政协组织智库作用,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积极探索、创新履职,着力解决“两个薄弱”问题,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63次主席会议 陈俊哲主持
[下一篇]:省政协来渭开展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情况民主监督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