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大荔县政协举行“庆七一·诵经典·提素养”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0/7/1  浏览次数:71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大荔县政协举行“庆七一·诵经典·提素养”诗歌朗诵活动

 

630日,县政协举行 “庆七一·诵经典·提素养”诗词诵读活动,机关党员干部们抒真情、感党恩,歌颂党的伟大、祝福党的生日。县政协主席张锋、副主席杨景梅、刘敏、张冰琴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政协办公室负责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大家纷纷走上舞台颂诗礼赞、一展风采。《菩萨蛮·黄鹤楼》、《回延安》等一个个精彩的诗歌咏颂,展示了政协人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承继前辈英烈风骨,是对党光辉历史的传承,也是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

本次活动,通过用诗歌朗诵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歌颂了党、歌颂了祖国、歌颂了大荔,唱响了政协人爱国爱党的主旋律,展现政协人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增强了政协人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激励着所有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与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开创大荔政协工作的美好明天!(钱荔)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