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5/27  浏览次数:59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526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了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刘巧莲主持。副主委王智兵、秘书长张玲、各级组织负责人及市委会机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中共渭南市委常委会精神。

会上,副主委王智兵做了市委会2020年半年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市委会及各级组织的工作情况,要求各级组织对照考核任务目标,统筹安排好下半年的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渭南市委员会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

会上,在市委统战部考察组的指导下,市委会完成了一级主任科员人选民主推荐的相关工作。

最后,刘巧莲主委对近期工作做出了安排,希望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会内活动,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为渭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赵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会员卫红磊资助贫困大学生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组织学习政协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