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北部片区脱贫攻坚监督式督导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4/26  浏览次数:97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就北部片区脱贫攻坚工作
开展监督式督导视察活动


  近日,市政协深入白水县、富平县等地开展专题监督式督导视察活动,深入了解我市北部片区6县市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杨炳拓、张开、刘巧莲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三看三问三督”方式。视察组成员不打招呼、不要陪同,直奔基层一线,看资料、看面貌、看变化,问村组干部、问贫困群众、问非贫困户,督漏点短板、督长效机制、督工作成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交驻地督战队持续跟进督办,为全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
  据了解,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发挥政协优势,体现政协担当,市政协党组制定了“四个一”活动方案,在北部片区6县市开展一次监督式督导视察、一次专题协商、一次委员提案督办和一次社情民意信息征集报送,扎实推进渭南市“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力促督导工作能落实、出实效,高质量打赢收官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北部片区督导团督导白水县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