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业务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4/21  浏览次数:88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业务政策培训会

 

420日,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在白水县召开业务政策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北部片区督导团副团长杨文斌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督导团及督战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不胜不休的决战态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同频共振,跟上步伐,找准方向,坚持督战一体、既督又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始终保持“三级书记抓扶贫”的强劲态势,凝心聚力、强化督导,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梳理问题,拿出务实举措,实行对号销账,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积极发展特色产业项目,健全贫困户长效脱贫机制,坚持抓早抓小,深化风险防控意识,确保北部片区各县市脱贫攻坚成色足可持续。 

  会上,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及市扶贫办等部门围绕扶贫政策、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解读和答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较真碰硬“督” 凝心聚力“战”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脱贫攻坚北部片区督导团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晒比拼超”专题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