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 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3/30  浏览次数:70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 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327日,农工党渭南市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李文革主持,市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31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2020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了农工党渭南市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总结了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文革主委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把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落实到市委会2020年全年工作中,并传达到市委会各委员、各支部贯彻落实。近期特别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农工党医卫界别优势,关心支持防控一线的农工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建立健全公共卫生防控体系,要坚决服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确保今年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这两场硬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慰问抗击新冠肺炎 疫情一线医护人员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走访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