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召开视频座谈会 市政协汇报我市农业复工复产调研情况
发布时间:2020/3/11  浏览次数:97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召开视频座谈会

市政协汇报我市农业复工复产调研情况



  3月10日上午,省政协就“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农业生产”议题召开视频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杨文斌就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农业复工复产调研情况进行汇报。部分基层涉农代表作发言,反映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统筹做到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帮助群众解决农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农资供应、农产品销售和农机作业等提供便利条件。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围绕疫情防控,为补齐“三农”领域短板,加快推进春季农业生产,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3月上旬,按照省政协有关安排,市政协成立调研组,聚焦农产品生产加工和销售、农业生产资料供给保障和价格、涉农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调研,全面掌握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生产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众志抗疫情 翰墨写心声 —— 记一场特殊的书画展
[下一篇]: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