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1/22  浏览次数:85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党员


2020年春节来临前夕,受农工党渭南市委会主委李文革的委托,115-20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格巧、秘书长张建峰与市委会机关同志看望和慰问了80岁以上退休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和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委会领导和同志来到退休老党员家中,热情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与精神状况,虚心听取老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落实农工党中央组织部联合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开展的“佐农”公益项目关爱扶助困难党员活动,初保基金会已将扶助金每人一万元分别拨入两位困难党员银行账户,来到困难党员宋建民家中慰问,使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农工党中央、省委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把暖心工程落到了实处,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福寿绵长!阖家幸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来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学习活动
[下一篇]: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渭南民建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