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办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7  浏览次数:87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办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 


115上午,潼关县政协办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讨论2020年工作要点,谋划重点协商议题和重要履职活动。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李军亮主持,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驻会常委、专委会主任及副主任逐一发言,大家围绕县委、县政府2020年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工作,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谈思路、说想法,提出了不仅要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还要关注特色农业、中医药事业发展、教育文化、脱贫攻坚、平安潼关建设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同时,针对基层学习组建设、开展丰富多样的界别活动、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实效等方面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具体措施。会议氛围积极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杨拉宏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讨论协商2020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