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7  浏览次数:120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4日,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分别深入城关街道办事处、庄头镇、赵庄镇、林业局等地,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困难残疾人、孤贫儿童、市管拔尖人才和老干部。政协办、组织部、老干局、总工会、妇联、残联、民政局、人社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局及相关镇(办)负责同志分别参与慰问。

每到一户,许拴锁都要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他希望,老干部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能退而不休、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的各项事业,为澄城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带着感情和责任,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细,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魏平均当选为政协大荔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杨拉宏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