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住渭省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1/16  浏览次数:80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住渭省政协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114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开幕。大会听取审议了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当日下午,住渭南省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积极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中,大家围绕“两个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委员们对一年来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2019年是政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省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陕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谋划和推进政协工作,坚持把提质增效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政协工作呈现出生动活泼的新局面,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会后,渭南政协将切实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科学谋划2020年政协工作,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坚决把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韩勇主席的报告精神落实到位,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建真言、多献实策,贡献出渭南的政协智慧与力量。

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对市县政协工作的指导力度,提高基层政协的工作活力和工作质量。要按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基层协商民主的体制机制,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更好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集中力量对陕西长远、高质量产业发展作评估,对产业发展薄弱环节做调查、研究、分析、评估,拉伸能源枯竭城市的产业链。要充分发挥高校多的优势,及时转化科研成果,为陕西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和智力支持,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市政府副市长高洁,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张开、刘巧莲,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等24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下一篇]:围绕中心献良策 履职尽责谋发展 住渭省政协委员热议省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