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渭南市政协通报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时间:2014/8/4  浏览次数:303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政协

通报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729下午渭南市政协主席张建华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通报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张建华说,615日,在省委督导组的指导下,市政协党组召开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开得严肃认真,深入扎实,比较成功,实现了中央、省及市委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目标。

 张建华要求,要结合通报情况,继续征求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继续查摆问题,努力改进工作作风;要组织好政协机关处级党员干部的民主生活会,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政协党组整改与整个机关整改相统一,上下联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要用好干部,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坚持求真、务实、创新,促进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4月1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反对特权》、《狠抓浪费之风》教育片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