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农技服务中心对果园秋季管理技术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19/9/23  浏览次数:18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农技服务中心

对果园秋季管理技术进行指导


秋雨绵绵冷凄凄,但却阻挡不了民建会员下乡为农服务的热情与脚步。918日,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农技服务中心主任高级农艺师郭文侠,在连续阴雨的季节里,考虑到天气对枣农的影响,在深入调研的前提下,连续冒雨下乡为枣农排忧解难,解决困惑。

当天,郭主任分别赴两宜镇两二村、洼底村等对枣农进行果园秋季管理技术指导,并就应对近期阴雨天气果园管理进行现场技术培训。培训主要从秋季果园树体管理、清园,秋季施肥的种类、施肥量、施肥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就枣农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郭主任高屋建瓴的理论讲解使在场的每位枣农豁然开朗,收获颇丰,指导深受当地领导和果农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真可谓是雪中送炭。本次,参加培训人数200余人,发放技术资料共300余份。

近期,郭主任还先后在朝邑镇新丰村、紫阳村,两宜镇葫芦庄村、东高明等村进行产业扶贫培训共6场次,培训人数多达千余人。

社会服务工作是党派的重要工作任务之一,今后我们民建大荔县基层委员会继续坚持不懈地探索发展新规律,创新服务形式,认真总结适合大荔民建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建设美丽幸福大荔做出更大的贡献! (渭南民建 尚蓓)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助推临渭区葡萄产业发展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委会赴潼关县安乐社区开展扶贫攻坚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