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召开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9/19  浏览次数:132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召开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917日,富平县召开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认真落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全力支持和配合政协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及时反馈办理结果,努力营造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县上领导张海乾、任润民、金爱莲、刘有辉、王永丽、冯小平、杨立信等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朝鲜及部分县政协老领导、民主党派、工商联、老政协委员、现任县政协常委委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杜占全主持。

郭志英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富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从政治站位有高度、参政议政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三个方面全面高度肯定了县政协工作。

郭志英指出,近年来,县政协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全县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富平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郭志英要求,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清形势任务、强化使命担当,找准定位、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政协事业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狠抓思想建设,扛起政治责任,坚持党的领导,不新增强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党指挥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那里;要准确把握我县实际,充分发挥好“智囊团”、“连心桥”、“人才库”的独特优势,立足县情实际、关注社会民生,协助县委县政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郭志英强调,要结合追赶超越要求,聚焦引资引智工作,主动牵线搭桥、联络衔接,为我县长远发展集聚要素资源、奠定坚实基础;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疑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集一切智慧力量,为我县发展助力加油;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主动适应形势任务的新变化,着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规矩,推动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要聚焦追赶超越、决胜小康目标,同心同德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座谈会上,金爱莲回顾了人民政协和县政协的光辉历史和巨大成就,通报了我县政协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金爱莲指出,近年来,县政协始终坚持把加强思想理论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原则、发挥作用的努力方向、检验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把增进团结与扩大民主结合起来,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把继承优良传统与致力开拓创新结合起来,着力增强人民政协事业的生机活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在加快“三个富平”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谱写更加华美的新篇章。

县政协老领导、民主党派、工商联、老政协委员、现任县政协委员等9位代表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畅谈了与政协结缘和履行职责情况,并对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交流畅谈履职感悟,共商发展大计,携手推动新时代我县人民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华阴市政协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