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9/19  浏览次数:73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917日潼关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政协办支部书记管哲锋主持会议,机关党员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并宣读了《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会上统一发放了学习资料及学习笔记,成立了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支部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自身抓起,做好表率;二是要认真落实目标任务,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将主题教育与政协机关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张宝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组织召开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第34期文史资料《血色韩原》发行座谈会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