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9/9/17  浏览次数:85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暨读书班开班式

 

  9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并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市政协党组成员贺韧、杨炳拓、杨森明、张旭斌,非中共副主席杨文斌、张开、刘巧莲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在抓好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等方面下功夫,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集体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