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聆听先贤故事
发布时间:2019/9/16  浏览次数:62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聆听先贤故事

 

近日,渭南市直三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聆听先贤故事。副主委王松涛为会员们讲述了侯德榜的故事,一起回顾民建先贤史迹。

侯德榜,1953年参加中国民主建国会,先后当选为民建第一、二届中央委员会常委。曾任重工业部化工局顾问,中国科学院技术科学学部委员、中国化工学会理事长,化学工业部副部长;第二、三、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王松涛副主委精彩而深情的讲述,深深吸引了在座会员,大家纷纷表示,在进一步深入了解历史后,侯德榜先生的形象更加清晰,民建先贤坚定的政治信念和忧国忧民情怀值得我们每一个民建人传承和学习。

(民建市直三支部 邓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赴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中秋献爱心”慰问活动
[下一篇]: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来我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制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