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聚焦问题 抓好整改 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 市政协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9/12  浏览次数:90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聚焦问题 抓好整改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

市政协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11日上午,市政协赴临渭区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视察组一行重点查看了西岳农贸市场、百富商城、中秦小区等地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对发现的垃圾收集设施侵占盲道、车辆乱停乱放、老旧小区院内杂物乱堆乱放、肉类销售无“三防”设施等问题,现场协调处理,要求有关方面限时完成整改。委员们结合查看情况,从科学布置垃圾收集点、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大农产品临时交易市场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于推动城市发展、改善民生福祉、增强综合竞争力有着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要精准对标对表,深入剖析问题,逐条逐项整改,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提升创建整体水平。要强化为民惠民理念,聚焦难点热点问题,认真研究对策,积极寻找解决办法,特别是在改善垃圾收集点“脏乱差”、老旧小区及农贸市场提升改造等方面下大力气,用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向市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市直有关部门和临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江苏省政协来渭考察非国有博物馆发展状况
[下一篇]: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