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上半年全市政协系统优秀调查研究成果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8/27  浏览次数:293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9年上半年全市政协系统

优秀调查研究成果的决定

 

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委(室)、处:

    2019年上半年,全市各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重点工作,深入论证选题,优化调研队伍,精心组织安排,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影响的优秀调研成果,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有效发挥政协履行职能重要作用,总结推广协商议政阶段性成果,根据《政协渭南市委员会优秀调研成果评比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认真评审,对全市政协系统7篇优秀调研成果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未受到表彰的单位要向先进学习,有效改进调研工作,切实提高调研质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我市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附件:2019年上半年全市政协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获奖名单

 

 

政协渭南市委员会

2019814


 

附件

2019年上半年全市政协系统

优秀调研成果获奖名单

 

1、《关于我市中心城区交通拥堵情况的调研报告》(市政协文史和港澳台侨委员会)

2、《关于推进渭南市工业转型升级的调研报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3、《关于对我市幼儿园工作视察情况的报告》(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

4、《关于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保护利用的调研报告》(澄城县政协)

5、《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协商报告》(华阴市政协)

6、《关于加快创新驱动促进全市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

7、《关于渭南市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民建渭南市委员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第二季度社情民意信息报送采用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