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6/14  浏览次数:91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9611日至613日,民进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渭南市隆重召开。省政协常委、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闵生华,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永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渭南市委会主委杨文斌,市政协副主席、渭南市工商联主席张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委会主委刘巧莲代表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民进陕西省委副秘书长张秋菊、省委会办公室调研员郑焰参加了会议。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闵生华代表民进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五年,在民进陕西省委和中共渭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民进渭南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希望新一届民进市委与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务求实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维护改革发展大局。要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完善制度、健全机制,稳中求进,扎实工作,全面推进自身建设。要发挥特色优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调查,注重研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渭南高质量发展多谋良策、多出实招。

郭永峰在致词中说,希望民进渭南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做好政治交接,筑牢同心思想,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充分发挥教育界人才密集的特点和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方式,助力渭南追赶超越。按照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突出抓好思想、能力、作风、队伍和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履职本领,不断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会议对民进渭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审议并通过了民进渭南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进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渭南市委第五届委员会。毛平宇当选民进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闫爱珍、刘中华、卜晓梅、王静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军平被任命为民进渭南市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会上,毛平宇代表民进渭南市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樊存弟代表中共渭南市委、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民进市委会要不忘合作初心,自觉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强化政治建设,真正做到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看齐、行动上紧跟。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引导全市广大民进会员,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调查研究,多提务实举措,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提升中小学教育质量、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上来,努力彰显新作为。要凝聚思想共识,把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健全组织制度、工作机制,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为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有力保障,为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中国农工民主党渭南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调研临渭区乡风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