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4/19  浏览次数:124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4月17日,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深入到包联的齐村镇桥西村调研指导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与镇村干部交谈,从集体经济机构设置、股权设置分配、主导产业发展情况、日常管理运行等方面详细了解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发展情况,并深入葡萄种植园区实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
    金爱莲指出,发展壮大贫困村集体经济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镇村两级组织要夯实产业基础,扎实推进产业发展,强化利益联结机制,吸纳更多贫困群众到园区参加劳动,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要想办法克服前期投入资金短缺问题,组织镇村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红袖章志愿服务活动,节省开资。要采取邀请专家教授开展培训授课、共建技术帮扶等形式,培养管理技术骨干力量,促进园区健康发展,带动贫困户持续稳定脱贫。(张军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政协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下一篇]:华州政协把脉城乡道路建设及城区环卫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