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在渭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9/4/19  浏览次数:78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在渭南召开

   

418日,民进中央在渭南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陕西省委主委刘宽忍、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白慧芳、中共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高友东主持。

会上,民进渭南市委主委毛平宇就近年来工作情况作汇报。会员就近年来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的发言切合实际,紧扣主题。

民进陕西省委主委刘宽忍就陕西民进近年来工作情况及今后搞好基层组织的打算简要作了汇报。渭南市委统战部长樊存弟就中共渭南市委、市委统战部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协商、支持民主党派搞好自身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蔡达峰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给参政党履职尽责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民进中央确定今年为基层组织建设年,中国共产党在加强党建方面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民进的基层组织建设必须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要,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使广大基层组织能够更好地发挥作用。基层组织直接接触广大会员,希望广大基层组织把团结会员的作用发挥的更好,使全会上下更具有凝聚力。他希望各级地方组织都要肩负起做好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责任和义务。认真学习了解民进中央下发的有关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安排意见和活动方案。坚定不移地增强基层组织的政治意识。更加注重基层组织班子建设,更加注重增进会员团结、增强基层组织作用的发挥,加强制度建设和共建共享、联动合作,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陕西省委副主委闵生华、参政议政部长王耀徵、中共渭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军以及渭南民进会员中副处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基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王军平)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渭南市委会中心医院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篇]:民建渭南市直三支部召开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