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制定包联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帮扶计划
发布时间:2019/4/19  浏览次数:222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制定包联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帮扶计划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富平县政协制定了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帮扶工作计划,确保对口帮扶的贫困村淡村镇都村村贫困户稳定脱贫不返贫。

帮扶目标以发展贫困村集体经济为抓手,继续坚持一户一策、一户一法帮扶思路,认真落实八个一批脱贫举措,进一步增加贫困户收入,确保下余的34人贫困户顺利脱贫,已脱贫的1861人稳固脱贫不返贫。

帮扶措施上继续坚持入户走访制度,由政协办主要领导带队,各包联干部负责,不定期深入贫困村走访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了解实际困难并积极予以帮助解决。帮扶争取项目资金或苗木,完成新建都村文化广场的绿化工作。结合贫困户需求,积极联系县农广校到村开展养殖业和种植业实用技术培训。为22人提供保洁员公益专岗,按时发放工资。积极关注易地搬迁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力争协调帮助1-2个劳动力就业。协助落实13名贫困学生的教育补助按时发放到户,确保不发生因贫失学现象。(同严明  王喜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政协:开讲“诚信政协”第一课
[下一篇]:潼关政协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