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发布时间:2019/4/16  浏览次数:470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4月10日,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走访慰问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并为他们悬挂光荣牌。

    金爱莲先后来到退役军人杨新胜和刘少博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永葆军人本色,并为他们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家门口挂上光荣牌的杨新胜说,退伍这么多年,党和国家没有忘记自己这个老兵,生活中还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退伍军人家庭纷纷表示,此举温暖了军人和军属的心,增强了退伍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据了解,光荣牌由富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的统一设计和规范样式,统一制作,光荣牌称号统一为“光荣之家”。旨在提升军人及其家属的尊崇感、荣誉感,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同严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州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确定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送科技 送医疗 送法律”三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