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江苏省盐城市政协来富平县考察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4/15  浏览次数:20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江苏省盐城市政协来富平县考察精准脱贫工作


410,江苏省盐城市政协一行7人在该市副主席姜友新的带领下来到富平县,实地考察精准脱贫工作。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副县长何大鹏以及市县政协、扶贫办相关人员一同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江苏省盐城市政协副主席姜友新一行7人先后来到淡村镇中和村、红星美羚乳业公司,对村集体经济、企业在扶贫工作中的做法进行实地考察。

     通过实地考察,江苏省盐城市政协一行对富平县的精准脱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持续巩固好脱贫成果,各镇、村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不断夯实精准扶贫工作基础,为“决战精准脱贫、决胜脱贫摘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在党中央发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动员令以来,富平县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脱贫政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紧扣“两不愁 三保障”和贫困县摘帽退出目标,举县一致、精准发力,推动“工作、责任、政策”三落实,创造性实施“两个全覆盖”工程,贫困群众生活水平大幅提升,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截止去年年底,全县共退出贫团村81个,脱贫1068736431人,贫困县退出通过市级核查及省级第三方评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同严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华州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