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开展送文史资料到部门、镇办、社区
发布时间:2019/1/22  浏览次数:72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开展送文史资料到部门、镇办、社区

   

    近日,潼关县政协为了使新出版发行的《潼关之最》和《新潼关》画册,尽快与广大读者见面,更好的传播地方文化根脉,扩大政协文史资料的社会影响。专门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兵分四路,利用两天时间将1000余册《潼关之最》和600余册《新潼关》,送到全县118个部门和6个镇、办,28个行政村,和部分企业。

    在送书的过程中,好些机关同志、村干部及企业同志拿到书后都表示非常期待,要好好看看。因为在书中能看到自己所在的企业、所在村的成长变化,能更好的了解潼关的悠久历史,灿烂文明与辉煌业绩,表示一定要让单位每个同事都看到,全面了解潼关的过去、今天,展望潼关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张宝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下一篇]:政协大荔县十四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