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新潼关》与广大读者见面
发布时间:2019/1/18  浏览次数:75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新潼关》与广大读者见面

 

为纪念我县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变革及成就,以图片为主要表现形式的《新潼关》画册,日前与广大读者见面。

该画册从潼关摄影家协会精选了部分作品,后又通过广泛征集,在1000多幅照片中遴选出300多幅改革开放期间不同时期、不同主题,且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珍贵照片,精心编撰、集结成册,是潼关文化建设的新成果。

《新潼关》分春潮涌动、破浪前行、筑梦辉煌三部分,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潼关城乡建设、产业发展、社会融合的宏大场面,并以小见大、反映了改革开放大背景下个体实践及家庭变迁的细小故事,内容丰富、生动形象。《新潼关》画册的编辑出版为研究潼关改革开放40年历史提供了重要参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开展“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讨论
[下一篇]:政协文史资料《潼关之最》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