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荣获全市2018年度优秀政务新媒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1/17  浏览次数:172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荣获全市2018年度

优秀政务新媒体称号

1月11日,韩城市召开2018年度网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韩城市政协”微信公众号荣获全市2018年度优秀政务新媒体称号。这既是对“韩城市政协”微信公众号的充分褒扬,也是对“韩城市政协”微信公众号再创佳绩的强大动力,更是对韩城政协工作莫大的支持和肯定!

在过去的一年里,韩城政协宣传工作在市政协常委会和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在全体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机关干部的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绩。“韩城市政协”微信公众号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以团结和民主为己任,以传递正能量、展现政协风采为工作出发点,坚持每周更新,主要对中、省、市最新政策指示、政协各类会议、调研视察活动、委员风采等工作宣传报道,专题【委员风采】栏目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韩城市政协”在陕西政协系统·微信公众号排名中屡获前三,极大地提高了韩城市政协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2019新的一年,“韩城市政协”微信公众号作为展示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的重要窗口,“韩城市政协”微信公众号应集智聚力、勇于创新,做好宣传工作,弘扬民主团结精神,传播积极向上正能量,为韩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发出政协最强音!(赵杨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主席燕德民讲“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党课
[下一篇]:韩城市政协开展“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