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县委书记周庆文县政协主席李全海看望慰问参会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19/1/16  浏览次数:131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县委书记周庆文县政协主席李全海

看望慰问参会政协委员

 

    1月15日,县委书记周庆文,县政协主席李全海,副主席屈晖、王文超、周晋荣来到委员驻地,看望慰问参加政协白水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各位委员。                                             

   周庆文代表白水县委对县政协全体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并与委员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指出,一年来,县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聚焦全县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谱写了政协工作新篇章,并希望各位委员能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要围绕“四五六”发展战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自身优势,提供真知灼见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白水县政协  冯明芳 刘晓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荔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九次常委会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主席燕德民讲“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