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韩城市政协集体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1/11  浏览次数:72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韩城市政协集体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

 

1月9号晚,韩城市政协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细致剖析违纪违法犯罪原因,并就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进行专题讨论。韩城市政协主席冯双民主持,副主席陈玉振、王灵侠,秘书长孙继胜一同观看。

通过观看新闻专题片,大家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央将秦岭别墅问题作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的典型案例,重视程度高、追责力度大,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深刻,为今后政协工作敲响了警钟,再一次警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政协具体工作中,市政协在两个维护上担负着特殊的使命和重大的政治责任,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及时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作风”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深化改革开放、打好三攻坚战、落实民营经济发展支持政策。要敢担当,全面落实“五个扎实”,奋力实现“追赶超越”,以韩城加快发展、追赶超越为己任,勇挑重担,敢闯敢试,找短板、补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开展民主监督视察活动,推动政协三大职能高质量、高水平发挥,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要作风,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引领,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狠抓作风建设,加强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赵杨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华州政协贯彻省党建座谈会精神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九次常委会